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農曆春節將至,拜訪親朋好友帶上伴手禮,不僅能表達祝福和感謝,更能增進彼此感情。番路鄉農會配合新春佳節,特別推出多款精心挑選送禮組合,除自有產品,更精選許多在地農民商品,協助農民行銷推廣,提供民眾送禮自用新選擇。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表示,春節返鄉出遊,南來北往遊客非常多,「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賣場特別設置伴手禮專區,推出多款禮盒,有咖啡、柿餅、瑞蚨園苦茶油與產銷履歷驗證的阿里山高山茶等禮盒。
 
此外,並提供精美禮盒箱提供消費者「自由組裝」喜愛的商品,最特別的是,推出限量版鑽石蜜柿餅柿霜禮盒,柿季廊道也展售優美又耐放的蝴蝶蘭與在地新鮮蔬果。
 
春節期間不論是出外走春拜訪親友,或是返鄉圍爐大年初二回娘家,都能帶著番路鄉農會特色產品,送上滿滿的年節祝福。
 
趙總幹事說,番路鄉農會致力推廣鄉內主要特產,也將鄉內產品加工製成許多令人驚豔的新產品,品質更受到縣府肯定,近年提報縣府辦理的「嘉義優鮮」產品認證,10項產品全數入選。
 
另於去年在柿子季前後推出的「柿霜雞湯」與「茶燒米菓」,也成為各大通路熱賣商品。
 
其中「茶燒米菓」因應春節推出6袋組合裝;「柿霜雞湯」開賣至今已銷售近5000隻,還特別增加備貨量,以應對春節送禮採購人潮。
 
趙總幹事指出,番路鄉除優質柿子與高山茶外,鄉內高海拔地區的咖啡也成為各項比賽中常勝軍,「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賣場近期也開始上架番路獲獎咖啡產品。
 
有「珍5吉咖啡莊園」與「佳禾咖啡莊園」,風味多樣甘醇,包裝精美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鄉農會將持續努力打響番路鄉高山咖啡名氣,讓番路優質咖啡飄香全台!
 
番路鄉隙頂地區受得天獨厚自然環境之賜,不僅是阿里山高山茶重要產區,也是全國最大蝴蝶蘭催花區,「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賣場除販售番路青農自家生產茶葉,也在過年期間,特別推出應景的蝴蝶蘭相關產品。(圖/番路鄉農會提供)
 
◆番路鄉農會官網:http://www.fanlu.org.tw/

分享

高市議員關心中區焚化爐除役進度一月二十六日620字

響應市長陳其邁號召高市多家飯店加入「鴨」系紛推小鴨套裝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