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4「嘉有好市集」年貨大街」今天(27)周六起兩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至星巴克旁綠地熱鬧展開!本次活動以「龍」為主題,邀集超過200家業者共襄盛舉,規劃「龍賀呷」、「龍賀買」、「龍賀耍」等3大年貨主題,讓民眾一次購足年節所需商品,就是要讓您來「嘉」感受滿滿年味。
 
縣長翁章梁在活動開跑第一天,就到場發放限量龍年紅包袋與民眾拜早年,鄉親排隊領龍年紅包隊伍絡繹不絕,並攜家帶眷到年貨市集吃吃喝喝。
 
翁縣長走入市集介紹嘉義在地農特產品,鼓勵消費者「食當季、食在地」,達成「淨零碳排」目標。
 
翁縣長表示,從109年開始舉辦年貨市集各界好評不斷,是嘉義最具代表性的市集,今年為迎接農曆過年,讓民眾能一次買齊年貨及伴手禮,縣府團隊邀集嘉義各地優質業者參與。
 
現場有農特產品、在地美食、手作文創、特色伴手禮及年節南北貨等,讓鄉親把最優質的產品採買回家。
 
縣府農業處指出,活動邀請嘉義縣書法學會現場為民眾揮毫寫春聯,每人限索取一份,還有嘉義縣茶道花藝推廣協會設置茶席,讓大家品味茶的世紀風華,並邀請五星咖啡莊園手沖精品咖啡,品嘗阿里山咖啡的獨特風味,有得吃、有得拿,民眾樂翻天!
 
現場市集好康不斷,只要在嘉有好市集年貨大街攤位消費滿100元,即可蓋章集1點,集滿5點兌換市集消費現金券20元、集滿10點可參加龍好禮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錶、藍芽耳機、「嘉義優鮮」禮包等多項好禮,刺激買氣。
 
此外,活動只要穿著有龍的服飾,或提供2個乾淨紙袋、或捐2張當月發票,即可領取1份市集來客禮,送完為止,內容豐富精采。
 
嘉有好市集年貨大街今天(周日)還有一天展售活動,縣府誠摯邀請大家踴躍到場選購,龍總來「嘉」過新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歲末迎新春.龍來過好年」 市長公館揮毫贈春聯

寒冬送暖15年不間斷〜2024年「助你幸福」圍爐餐會 市長黃敏惠感謝福添福基金會長期行善關懷弱勢家庭及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