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竹崎警聯手藝人「黑面」大哥  和分局長閻百川錄製假投資詐騙手法短片  擔任反詐宣導大使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竹崎警為提升民眾防詐意識,守護民眾財產,特別於過年前夕邀請藝人「黑面」大哥錄製短片,宣導近期高發詐騙手法「假投資詐騙」,影片中以押韻、詼諧的口吻,讓民眾更了解常見的詐騙話術。
 
  藝人「黑面」大哥可謂是「全國反詐騙大使」,竹崎分局結合黑面大哥拍攝反詐騙宣導影片,勢能有效將防詐資訊推廣至各地。
  
  竹崎分局分局長閻百川表示,現在的假投資詐騙非常恐怖,金額時常累積到上千萬甚至是上億,網路上聽到、看到的投資訊息可能都是假的,只要邀請你加入群組請提高警覺,惟有主動反覆查證,才能將詐騙風險降到最低。公務機關亦不會以各種名義要求民眾匯款或是提供帳戶資料及寄送金融卡,呼籲親朋好友特別小心此類詐騙手法。詐欺是現今主要打擊的犯罪之一,警方將持續加強對民眾「識詐」宣導,保護民眾財產安全,如有接到可疑電話,應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分享

嘉義縣警局水上、中埔、竹崎分局長交接 縣長翁章梁期勉新任分局長帶領同仁全力投入治安維護工作 有效遏止犯罪!

雲林縣警局主秘、督察長布達暨斗南、西螺、北港及台西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 縣長張麗善期勉攜手打造祥和治安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