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太魯閣遊客中心春節美食展售活動

2024年春節連假來太魯閣玩,還沒想到要吃甚麼嗎?別擔心,內政部國家公園署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太管處)幫大家整理了園區周遭的美食景點攻略,歡迎大家來太魯閣走春之餘,也順道祭祭五臟廟、感動一下您的味蕾,別餓著了喔!

2024春遊太魯閣峽谷|美食指引報您知

太魯閣遊客中心春節美食展售活動

多數遊客到訪太魯閣的第一站是位於太魯閣台地的遊客中心,為了讓遊客更貼近在地文化,今年度太管處與花蓮縣秀林鄉公所合作,推出連續7天的太魯閣族美食文化市集。本次活動邀集了8個來自秀林鄉的優秀攤商,帶來多元豐富的部落特色小吃,從馬告、紅藜、竹筒飯、香蕉飯等部落經典風味食材,到創意特色料理小米甜甜圈等,是否光想到就流口水呢?


此外,本次活動也有來自太魯閣族部落的優秀手工藝創作者,以木雕、藤編等方式製成實用生活小飾物與各式藝術雕塑,期待將太魯閣族的優質文化意象呈現給來自各地的遊客,也邀請遊客們多多購買,將太魯閣手工藝之美帶到全世界。

太魯閣峽谷精華段餐飲介紹

逛完太魯閣台地,沿著中橫公路上行,陸續還會經過布洛灣、燕子口、天祥等遊憩景點,這些地方也都可以找到餐飲休憩服務。大家走完步道之後,可以點杯飲料或餐食搭配峽谷美景慢慢享用,可以繼續逛逛並支持在地商家,也可以事前詳加規劃預訂享受餐飲住宿服務!

鄰近聚落美食亦可利用Google地圖搜尋

除了上述園區美食景點之外,也可以善加利用Google地圖搜尋園區鄰近聚落的餐飲店家,例如秀林鄉富世村、崇德村或新城鄉新城村,沿著台8線和台9線,美食驚喜不斷,不要走過路過錯過囉!

分享

女子被誆騙四百七十萬元 黎明警將女車手逮獲送辦

助植物人家庭過好年 |花蓮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