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一家超商23歲吳姓女店員今天(13日)凌晨近3點半值班時,遭33歲余姓前男友疑持水果刀涉嫌狠砍四肢30刀,造成手部及腿部多處受傷流血,直到路人聽到呼救、持高爾夫球桿制止,余男才從容離去,吳女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全力緝凶。
 
據了解,受害的吳女與余男為已分手的前男女朋友,由於分手後,余男持續騷擾吳女,吳女在1、2個月前向警方申請保護令。
 
今天凌晨,吳女在超商值班,穿著黑衣白褲的余男獨自前往超商,見到吳女後,隨即持疑似預謀犯案的水果刀砍向吳女,吳女受傷一度逃出店外呼救,余男仍不罷手,持續在店外猛刺吳女四肢,導致吳女當場血流滿地。直到路人發現,持高爾夫球桿嚇止,余男這才步行離去。
 
警方表示,凌晨3時23分許獲報新光路超商有人受傷案,立即派員前往查處,經查余男違反保護令接近吳姓被害人,並持凶器攻擊吳女手部及腿部,造成受傷出血隨後逃逸,經119救護人員將吳女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並掌握余嫌逃逸方向,刻正全力追緝。

分享

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盛大演出

男持槍恐嚇來往用路人 警方將他逮獲查扣槍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