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南投市公所搭配南投縣政府2024年燈會,特別在子場地中山公園,辦理「龍騰虎躍觀光嘉年華」系列活動,新春期間舉辦各種親子活動,搭配接駁車接送,讓遊客白天在中山公園玩樂、晚上回到燈會主場地賞花燈。另外,還有摸彩活動,最大獎為iPad,另外,更設置的一處馬來貘紀念金幣兌換處,希望讓大家在南投能有最棒的春節假期。
   這次嘉年華從2月3日開幕,一直至24日閉幕,期間預計在10(初一)、11(初二)、14(初五)及24日(元宵),舉辦系列活動,藝文表演、胖卡市集、陶藝活動、順練孩子專注力的腦控車電子競技遊戲,還有小孩的夢想、親子氣墊遊具等,為市民朋友帶來一場熱鬧盛事。
   另外,現場還有今年最火熱的馬來膜紀念幣兌換處(每日兌換數量有限),為了方便遊客來公園參加活動,以及兌換金幣,市公所特別在燈會主場地(會展中心)及中山公園,設置來回往返接駁車,預計於2月3日、4、8、10、11、12、13、14、18及24日共10天,每天10時30分至17時40分(末班),每20分鐘1班次。
   更棒的,來參加豐富活動外,還可以在活動期間打卡拿好禮、參加抽獎活動,只要在活動現場,加入市長張嘉哲LINE@官方帳號,在5個指定打卡地點(任選4)輸入通關密語取得網址,輸入手機姓名後,就可兌換意麵伴手禮及龍年造型提燈。還可以參加摸彩活動,可以抽Ipad、智慧手錶、福瑞堂折價等。
南投市長張嘉哲表示,這次辦理多場親子教育活動,希望所有市民都能夠盡興,透過科技智慧,讓參與的孩子們,可以從玩樂中學習並得到快樂,爸媽們可以趕快安排行程,讓孩子參與最有意義的年節活動。
   最後,南投市公所衷心邀請,全體市民與遊客踴躍參與「龍騰虎躍觀光嘉年華」,在新的一年,歡樂、好運及財富「龍」總來。
 

分享

南投燈會「可愛貘法度」盛大開幕  主題燈區、水舞煙火秀璀璨迎賓

農民節表揚道感謝 許淑華:南投農業往高峰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