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縣報導

蘭智|慶新年龍來龍歡喜~

THE ALL-ELECTRIC FORD MUSTANG MACH-E 純電性能跑旅 入主享3萬充電金 (廣告)
溫馨圍爐

「龍乎哩心想事成福氣來、龍乎哩健康平安好事來!」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以下簡稱蘭智)今舉辦圍爐活動,提早過年享受團圓溫馨的年味,學員們精心準備表演助興,現場來了許多貴賓氣氛更是熱鬧滾滾~現場更有愛心人士捐贈禮物以及應景糖果等裝了滿滿一個大福袋,讓蘭智提早歡慶過年,場面溫馨、掌聲歡笑聲不斷。 

熱情洋溢
歡喜迎春

蘭智董事長李懋芳表示,今天舉辦歲末圍爐活動,特別感謝地方首長、民代以及社會善心人士、蘭智基金會董監事、家長會委員及工作人員共襄盛舉。透過圍爐吃團圓餐,先讓蘭智的家人一起吃團圓飯,讓大孩子們先感受過年的氣氛,在這裡蘭智是他們的家更是他們的依靠。能夠享用美味佳餚過程中與他人互動及享受團圓的片刻,看到大孩子們臉上的笑容,讓他們感受到濃濃的過節的氛圍及豐富了生命,蘭智新的一年會有更好的成績;再次感謝大家來參與圍爐讓活動備感溫馨。

時光定格|留住歡樂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再次感謝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李董事長帶領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及努力長期照顧服務身障朋友,讓再蘭智基金會接受服務的身障朋友都特別能夠感到暖心,身障者總有一日將老,照顧將是一大難題。好再蘭智基金會現在打造田心歡喜老化家園,也期盼社會大眾逗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冬山鄉鄉長林峻輔表示,這場活動不僅在物質上給予了大孩子們溫馨禮物,更在心靈上傳遞了我們的關懷與愛心。透過互動和貼心的問候,蘭智這份愛與關懷的精神,不僅充滿了節慶歡樂氣氛,也溫暖了我們心靈。在這寒冷的冬天,歲末寒冬的溫暖如同一道明亮的光芒,照亮了每一位的生命之路。藉由活動的參與,更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為我們的社會注入源源不斷的暖流。

目前,蘭智基金會目前正積極籌畫打造東台灣第一座以身心障礙者老化照顧為主的「田心歡喜家園」,但建設費用還差2.4千萬以上的資金,期盼各界能夠伸出援手與蘭智「逗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更多的關懷與溫暖使老化家園早日完工。

預估今年(2024)年底完工。提升服務品質及生活環境、增加專業空間與服務人數等需求,都需仰賴社會大眾的捐款,方能為障礙者籌建溫馨家園。

相關訊息可參考蘭智基金會網頁https://lan-chui.org.tw/blog/

分享

煙管蝸牛|揹著「煙管」趴趴走,臺灣特有種,現蹤錐麓古道!

北分署攜手水電職人|引領善牧安置少女啟動職業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