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龍來發財。人人有獎|即日起試駕FORD全車系,限時週週抽!(廣告)
財神吉安來作客|鐵人鄉長游淑貞邀請的
財神吉安來作客|鐵人鄉長游淑貞邀請的
財神吉安來作客|鐵人鄉長游淑貞邀請的

繽紛吉安|合樂龍龍回娘家!2月11日大年初二冬日暖陽綻放,鄉親扶老攜幼到花蓮縣吉安鄉好客藝術村走春,鄉長游淑貞由109鼠年開始連續第5年發送新春限量吉安客製化金幣,今年討喜的金龍深受鄉親喜愛,大批民眾歡喜排隊領取限量金龍年紀念金幣,看到鄉長一改過去穿著公務背心形象,換上喜氣洋溢的棉襖和大家打招呼,更紛紛爭相與其合影;游鄉長歡迎鄉親遊客們,自即日起至2月14日大年初五期間,到鄉內各景點打卡參加摸彩拿好禮,同時,她將於每日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在好客藝術村發送金幣,每場次限量發送200枚、送完為止。

十美盛情

鄉公所傳遞祝福春節不休息,在好客藝術村創造藝文產值,營造幸福樂活氛圍,歡迎大家回娘家;不僅安排各式吉祥物和龍寶寶陪民眾同歡,現場吸引小朋友圍繞著玩耍,在「繽紛吉安 龍躍迎春」繪畫比賽優勝作品畫展,也有許多優秀畫家親友們相約前來欣賞,並且走訪充滿歷史人文風情的各項設施景點,吳媽媽說,發現吉安儼然已是適性樂活宜居鄉城,是一個讓大家感受幸福溫暖友善的城市,特別是回娘家後,看到建設發展與過去有突飛猛進的大改變,讓人很驚喜。

發送新春限量吉安客製化金幣
超人氣金幣大方送
超人氣金幣大方送
「繽紛吉安 龍躍迎春」系列活動

  農曆過年連假到吉安走訪,處處都有歡樂節慶氣氛,鄉民代表詹益萬也在大年初二上午到好客藝術村和鄉親拜年,游淑貞除了邀約鄉親把握時間到好客藝術村感受氛圍、排隊領金幣外,也表示感謝文化局挹注能量,和鄉公所合辦親子手作活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完成「大吉大利」、「平平安安」等充滿吉祥寓意的飾品,帶回家和家人分享、共賞,直到大年初五以前,每天都有2場次開放大小朋友網路線上或現場報名參加。

春節|欣欣向龍。吉安新氣象

吉安鄉於2月14日前,歡迎大家前往哈囉廣場與親子龍花燈合影、或到鄉內各步道、景點走春拍照打卡,都可在好客藝術村憑合影照片領取摸彩券、參加摸彩,有機會將兩台55吋電視機、十台118公升雙門電冰箱帶回家,同時,鄉公所也準備十美盛情精采好禮送給大家,詳情請參閱吉安鄉公所官網或好客藝術村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

新春開運|瑞穗鄉長吳萬德大年初一、初二發送限量福袋!

行春|非走春,花蓮松成號指導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實習學生,體驗古早年味,學習待人處事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