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巡佐蔡坤舉、警員張育群前往華美街上的一家旅館訪視,當準備離開時卻發現旅館外一名男子坐在員警偵防機車上抽菸,警方順勢予以盤查,赫然發現鄧姓男子係兩地的詐欺通緝犯,警訊後依法將他遞解歸案。
    立人派出所巡佐蔡坤舉、警員張育群二人在三月六日下午三時到轄區內一家旅館進行訪視,抵達旅館後將偵防機車停放旅館騎樓,隨即進入旅館內查訪。
    旅館員工配合員警進入飯店內檢查,依序於旅館內各樓層客房處及地下室進行訪查,都未發現有任何不法活動或是跡象,當訪查結束後員警正準備離開旅館。
    卻發現門口有一名男子坐在員警的偵防機車上吞雲吐霧,警員張育群便上前詢問是否為飯店員工並盤查其身份?盤查後發現鄧姓男子(廿四歲)為新北市及桃園等地檢署發佈在案的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將鄧嫌帶返所偵辦,原來鄧姓男子是該旅館員工,鄧嫌疑似不知道自己已被通緝在案,因而才會大剌剌的坐在偵防機車上抽煙,訊後依法將鄧嫌遞解歸案。
    圖說:鄧男在偵防機車吞雲吐霧,被警方盤查係通緝犯,直呼真衰。(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高市林園嬰屍案生父母都在學社會局指不滿20歲產檢會通報

大葉校友吳至剛,室設作品勇奪「德國iF」設計大獎。(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