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Open Day﹂嘉年華在大葉校園熱鬧登場,嘉年華結合校園參觀、社團表演、美食攤位和甄選說明會,學校歡迎家長和考生到校,體驗學習環境,深入了解各系特色與未來職涯發展。


校長方文昌指出,大葉連續16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和高教深耕計畫獎助,係一所與產業緊密結合的大學,以﹁師徒傳承﹂和﹁產學合作﹂為辦學特色,緊扣國家發展政策和產業脈動,老師引領學生在實作學習中發掘潛能,打造跨域整合力和就業競爭力,接軌全球就業市場,未畢業先就業。


方校長說,學校建置鍍膜、美粧品、醫美特色、製茶技術、高齡長照和智慧輔具、人工智慧、輕量化電動載具、保健食品等7大研發基地,協助產業開發新技術、新產品,因應綠能趨勢,成立﹁風力發電教育與訓練中心﹂,培育新時代永續人才,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是炙手可熱人才,歡迎青年學子加入,成為跨領域綠色人才。


﹁Open Day﹂嘉年華有﹁SPARK競技啦啦隊、韓舞社、ACG研究社、熱舞社、楓葉吉他社、熱音社﹂等社團表演,應屆考生參觀大葉各學系特色教室,體驗教學空間,老師也提供面試指導和備審資料準備方向說明,幫準考生迎戰即將登場的第二階段面試。


校園攤位有多元學系特色體驗和美味咖啡茶飲、點心,運管系提供筋膜刀放鬆體驗,幫家長鬆一下,藥保系以台灣好茶歡迎考生和家長,除茶品試飲外,也體驗台灣七大特色茶品分子香氛,認識茶科學。


烘焙學程讓來賓體驗手工蛋捲製作,現場有創新育成中心輔導廠商攤位和咖啡社現沖咖啡、企管系校友陳維國﹁喜喜茶室﹂冰火菠蘿油、藥保系校友白存仁﹁吉香屋,鮮采臻果﹂果乾和堅果等美食。

分享

澎管處「夏之石滬季~漫遊夢幻星空」導覽培訓課程 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結果 藍營林嘉弘、無黨籍許忠富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