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察局暑期飆創意,推出「四不〝疫〞沒有」徵件比賽,主辦單位歡迎大家發揮創意換獎金,少年激盪來淘金,趕快來報名喔。


警察局說,宣導犯罪預防觀念,提供青少年正當休閒娛樂活動,規劃在暑假期間推出「不吸毒、不賭博、不當車手、不要色情」等「四不〝疫〞沒有」預防犯罪創意徵件比賽,期盼透過青少年、學生具想像力表現,啟發青少年關注相關法律議題,強化青少年法治觀念和自我保護意識,兼具防疫。


徵件項目有「創意四格漫畫」和「親子影音才藝表演」,設籍在彰化縣或就學彰化縣高中(職)、國中即可報名,即日起至8月15日止,徵件有別於傳統,在少年與親友同心協力下讓不同世代激盪不凡火花。


局長許錫榮希望藉創意徵件,讓青少年、學生在暑假和防疫期間發揮創意增添樂趣,將法律帶入生活,藉以引發共鳴和認同。


報名資訊請參閱警察局官方網站或臉書宣傳海報,掃描海報中QR-CODE,即可連結至報名系統。


臉書粉絲專頁也舉辦「#tag分享」抽獎網路留言,只要加入彰化縣警察局粉絲專頁按讚、留言、標註2位好友,公開分享貼文就有機會獲iphone12手機等大獎,獎品達168個,錯過就等明年了。

分享

臉書一頁式廣告誘消費 退貨把握四步驟

防疫不鬆懈 台中市大里區公所派員協助各里長者疫苗意願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