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台中市外埔區外埔路銜接中山路口處道路狹小及有著視線死角,幾十年來時常發生大、小車禍,經市議員李榮鴻努力爭取拓寬後,獲市府建設局編列408萬元經費,進行路蓋溝及拓寬,迄今竣工通車,區長葉聯慶及地方各界到場慶祝,唯因突然變寬的道路,車速加快危及行車安全,增設紅綠燈或警示燈,應盡量加快,以避免車禍發生。
 
市議員李榮鴻表示,外埔路銜接中山路口處道路狹小及有著視線死角,經常發生車禍,他獲得地方反應,與農田水利署、建設局、外埔區公所、及地方的努力,自108年起辦理多次會勘,參與工程規劃後的管線協調,歷經萬難終盼得市府經費核撥,也在農田水利署的同意下得以在溝渠上加蓋進行道路拓寬工程,竣工後將帶給民眾安全寬敞的道路。
 
里長劉黃碧霞及林益年共同說明,此處位於外埔國小學區,外埔路僅為單車道與中山路車輛因有死角會車相當不易,盧秀燕市長重視地方行的安全及李榮鴻持續追蹤,直至昨日拓寬工程完工,與里民在現場歡慶並開心地說以後走這邊會安全許多。李榮鴻議員更說明,道路標線標誌已設置,交通號誌燈也於近期設置基座,未來啟用將保障用路人及師生的安全。

分享

保大線上查緝卓絕斐然 吳雙福:給不法者棒喝

兼顧防疫縣府走動式縣義鄉模範父親(圖1信義鄉劉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