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了加強維護霧峰、大里區在地的治安及交通,霧峰分局分局長李建興特別赴修平科技大學拜會校長陳建勝、主任秘書陳美菁及軍訓室主任高呈龍,商討開學後校園安全各項事宜並交換意見。
   
分局長李建興上任後,十分重視校園及學生安全,此行除了強化與修平科大的聯繫網絡、增加巡簽密度之外,未來亦將持續透過平時建立的通報及安全檢測機制,協助校方逐一檢視校園周邊照明設備、監視系統及調整鏡頭角度,避免視線死角。
 
此外,霧峰分局為擴大校園安全維護範圍,也將執行多項防護措施,包括由「無毒校園專任警力」認輔學校成立緊急聯繫窗口,建置校園安全走廊;結合義警、民防及守望相助隊等民力強化校園周邊巡守,增加巡邏密度,建立愛心安全據點,掌握校園周邊狀況及維護學生安全等。
   
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表示,十分感謝霧峰分局轄區警力,長年協助 修平科大師生安全維護,不但擴大校園安全環境檢測範圍、加強校外賃居處所安全訪視,同時也定期召開校園安全座談會,提供多元化校園安全宣導,全天候24小時的辛苦執勤守護師生,與學校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安全無虞的校園環境。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為防制大學生交通事故,霧峰分局提供校方實際交通事故案例及相關宣導影片,讓學生觀看以達警惕效果,「維護校園安全是全民共識」,是警方高度重視的工作,也是警方守護校園的決心,打造溝通聯繫平台,意見交流即時通,讓學生擁有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

分享

監察委員台中巡察 10月7日接受民眾陳情

「后里阮ㄟ愛」系列活動 邀請民眾一起來分享跟體驗后里的美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