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詠丞建設公司總經理吳東穎與執行長吳典融平日對於地方治安的協助不遺餘力,致贈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一座大型LED防水全彩屏幕電視牆,已揭幕啟用,該LED屏幕設置在派出所門前右側,讓警方的治安及交通宣導可以讓路過民眾一眼被看見。
  
霧峰分局分局長李建興率國光派出所所長黃琪勇與大里區詠丞建設公司總經理吳東穎、執行長吳典融及永隆里里長林士元一同參與揭幕共襄盛舉,分局長李建興致贈「惠我警政」匾額感謝詠丞建設公司。
 
總經理吳東穎平日熱心公益擔任霧峰警友辦事處顧問,謙虛表示,只是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期望藉由全彩LED屏幕,能為警政宣導做出最大的貢獻。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成功企業家對地方治安無私的貢獻,警方除利用集會張貼海報標語外,若能搭配派出所全天候以醒目的LED屏幕,無論是防制酒駕交通安全或預防犯罪宣導,定能事半功倍,提升成效。

分享

中市府職業災害研討工作坊 強化事業單位自主預防能力

輕鬆辨識白蟻蟲害!興大聯手中研院開發白蟻辨識AI 正確逾九成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