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員林4歲多張小弟,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除右眼被摘除外,左眼癌細胞最近有擴散跡象,醫師建議到美國治療,但需要650萬元的龐大醫療費用,縣長王惠美獲悉後指示社會處募集社會資源,幾天後終於可以讓張小弟前往美國治療。


縣府說,張小弟父母為醫治孩子的眼睛而赴桃園就醫,再轉介到高雄,醫師建議到美國醫治,但赴美就醫需要龐大醫療費用,縣長王惠美得知訊息後立即指示社會處提供協助,並挹注社會資源。



縣府表示,消息披露後各界愛心不斷湧入,讓張小弟得以到美國治療,搭機前二天(10月28日),王縣長透過視訊與張小弟的雙親談話,了解張小弟的狀況和雙親照顧情形,王縣長鼓勵家長要正向面對,王縣長說,大家都在關心張小弟,縣府團隊將陪伴張小弟一家人度過難關。


王縣長感謝各界援手和愛心湧入,因為大家的愛心能夠解決醫療費用問題,大小金額共有1780筆。


王縣長說,4歲的張小弟罹患眼癌,經醫師推薦至美國治療,總經費650萬元,感謝善心人士愛心,讓張小弟可以至美國治療,期盼在大家祝福下健康治癒,再回來故鄉享受童年生活。


張爸爸感謝王縣長幫忙、社會處關心、市長游振雄的協助和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善心人士愛心,讓孩子可以順利接受進一步治療,感謝大家。

分享

台中市大甲區優質芋頭評鑑 芋農鄭明源奪得特等獎

舊南區公所耐震補強難產 市議員鄭功進憂心前瞻大公托恐生變 民政局長吳世瑋:公所將研議採分期拆項方式進行 加速工程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