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永靖報導〕疫情影響民眾捐血和捐款意願,全台多處血庫鬧血荒,社福單位咬牙苦撐,眼見困境和寒冬,永靖獅子會延續愛心精神,今(5)日舉辦捐血義賣,盼集結眾力,串起善的循環,力挺弱勢。


永靖獅子會的捐血義賣今年邁入第七年,每年準備豐富禮品供民眾摸彩,以吸引捐熱血、行公益,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


現場有瑪喜樂基金會義賣攤位,以喜樂水餃最熱銷,獨特口味和飽滿餡料,令人回味再三。


﹁愛心不落人後﹂,永靖獅子會號召發起喜樂水餃團購接龍,250包亮眼成績。


會長吳建新說,台灣人民最美的愛心不因疫情被埋沒,許多民眾共襄盛舉,獅子會表達感謝之意,吳會長感謝獅兄和獅支持,踴躍訂購水餃,幫身障朋友穩定就業機會。


瑪喜樂執行長林玉嫦說,永靖獅子會對喜樂的疼愛令人感動,不僅定期發動水餃團購,更捐助喜樂建廠經費,扶助身障朋友順利就業,感謝永靖獅子會用心。

分享

員林清潔隊員張良源、黃浩銓(中間2人)拾金不昧,獲游市長表揚。(照片公所提供)

﹁鹿津迎客˙藝文傳薪﹂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