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市長人選黨內民調,今天上午十點半在立委許淑華主持南投縣議會揭曉,由縣議員張嘉哲出線,縣黨部將建請中央黨部徵召張嘉哲,參選下屆南投市長。
縣長林明溱說,從這次的四項公投可清楚看見,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他希望參加角逐的其他三人,都能齊力支持出線的張嘉哲,讓張嘉哲能順利當選南投市長。
  許淑華指出,張嘉哲現年四十一歲,未婚,教育學碩士。他說自己從小就希望能投入選舉,為地方提供更多的服務。四年前參選縣議員,曾經跟著垃圾車跑,沿街幫市民倒垃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新人出馬終於當選議員。
  早在一年前即決定參選南投市長,算是起步最早,終於在黨內民調中脫穎而出。張嘉哲說,他很感謝一起參加民調的其他三名前輩,他們對南投市的興革意見,都是他日後參選市長很寶貴的政見。
  許淑華說,南投市是全縣人口最多的市鎮,國民黨的市長人選敲定後,隨即報給黨中央,輔選列車也將啟動。縣黨部同時也將繼續整合協調鄉鎮長的人選,其中以名間、集集和水里鄉長的人選,將進行第一波整合協調。
  國民黨南投市長黨內民調,共有四人參加,分別是南投市代洪世耀、南投市代會主席張惠卿、前南投縣議員林憶如和張嘉哲。國民黨縣黨部委由二家民調公,從十九日起一連進行三天電話民調。今天上午由林明溱縣長公布民調結果。
 

分享

縣長王惠美為縣民食安把關。(照片縣府提供)

大葉企管系林孟儀老師帶領學生舉辦﹁希望市集﹂。(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