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農曆春節將至,為方便民眾報案與即時提供服務,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於轄內人潮眾集處設置「機動派出所」,盼提升見警率,增加民眾的安全感與遏阻犯罪,警方並藉此機會主動接觸民眾進行宣導與關懷,便捷的服務與親民的態度深獲民眾好評。

東勢分局從111年1月24日至2月7日執行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不定時於新社農會、新社郵局、新社鎮安宮等人潮聚集處設置機動派出所,服務內容不限於受理刑案或交通事故,只要民眾有需要警察協助的地方,都可以在機動派出所提出服務需求。
 
警方也藉此加強場所周邊安全維護並進行年節宣導,春節期間民眾較容易提、存大額現金,可向警察機關申請護鈔;連續假期民眾常外出遠遊,警察機關有提供舉家外出住居安全服務;年關將近,若至人潮聚集的市集賣場採買年貨,應切記財物不露白、錢勿放口袋、包包背胸前等防扒、防竊小撇步,民眾對警方貼心又便民的服務都舉起大拇指稱讚。

新社分駐所所長藍忠明表示,於轄內人車聚集之處設置機動派出所,可維持秩序與交通安全,並提供即時服務,對轄區治安具有安定作用,也讓警察的服務更貼近民眾生活,達到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雙重目標,春節期間警方服務不打烊,期許在警方的守護下,讓民眾能平安開心過節。

分享

萌虎出匣 群虎齊聚台中大里藝術廣場迎新年

重要節日期間 清水區南社里巡守隊與清水警共同守護超商安全 里長崔惠國自掏腰包向超商預購50包雞湯讓巡守人員體力保持最佳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