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對於國民黨中央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等縣市首長擔任中央提名委員會,盧秀燕17日表示,自己今年要競選連任,不宜「球員兼裁判」為由婉拒出任。

 

國民黨中央16日宣布成立「中央提名委員會」,是指導及最後核定提名的單位,成員除了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黃健庭,還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與連勝文。

 

盧秀燕17日表示,非常感謝朱立倫主席的看重和邀請擔進行提名工作,但是因自己今年也將爭取提名及競選連任,不宜「球員兼裁判」,為求更公平的提名空間,自應迴避,予以婉謝。

 

盧秀燕說,針對年底競選和對被提名同志輔選的工作,她會承擔重任、善盡職責,全力以赴,爭取最大的勝利。

分享

國民黨議員初選 青年加權可到100% 楊大鋐宣佈參選2022西屯區市議員選舉 並籲中央說到做到

臺中就業中2月22日起連3天舉辦知名廠商視訊暨線上徵才 即日起受理預約面試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