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立委劉建國向農田水利署爭取19條集排水道改善工程,涵蓋斗六市、斗南鎮、西螺鎮、大埤鄉、林內鄉、莿桐鄉、古坑鄉等,共計6409萬3000元。經現勘、規劃後目前都已全數核定,日前召開西螺鎮九隆小給二改善工程施工前說明會,改善工程經費約358萬元,將改善617公尺,整個溝渠設計為U型溝,工期預計60天。
 
農田水利署雲林管理處處長林國華表示,在立委劉建國積極關切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特別交代,雲林縣19條集排水道改善工程需盡快核定、施工,因此在預算通過後,也要求工作站站長、股長加速辦理。
 
其中西螺鎮九隆小給二改善工程已開始施作,後續18條集排水道改善也會陸續辦理開工說明會,工程期間造成不便,請農民們及民眾多加包涵及配合。
 
立委劉建國感謝林國華處長,非常認真處理雲林縣內農水路修繕,去年會勘的19條集排水道,以最快的速度發包、施工,並透過一場一場施工說明會,讓當地民眾了解整個施工進度與品質。
 
當天劉立委等人也再度由林處長等人陪同,到崙背、西螺等地會勘數條待改善農水路設施,這些農水路設施也會再行盤點,盡速向農田水利署來爭取經費進行改善。

分享

​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前助理林煒軒 宣布爭取民進黨西區議員提名參選 「勇敢,創新」號召更多嘉義年輕人投入公共事務 關心自己的家園!

嘉義縣承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 縣長翁章梁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