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尚未完工的正心停車場工地14日晚間約十點時傳出火警。市議員何文海17日表示,針對興中街火災的專案報告已經提出,但火災事件仍頻傳,面對即將到來的清明祭祖,市府應該更加著重於預防火災,避免憾事繼續發生。
 
正心立體停車場是何文海議員於前市長林佳龍的任期內成功爭取增建,因近年來,隨著南屯區發展逐漸興盛,原正心停車場的車位已不足以負荷停車的需求,駕駛時常一位難求,也連帶造成南屯區的違停問題嚴重,交通大受影響。
   
為此,何文海與前市長林佳龍積極推動正心停車場改建為立體停車場,最終成功向中央申請到6715萬的改建補助,並於109年7月31日開工,預計今年六月底完工。
 
據了解,正心停車場工地火災於二樓處起火,在消防人員迅速到場後,成功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受傷。目前起火原因仍然不明,待消防人員後續釐清。市議員何文海得知消息後,於15日前往工地向工程負責人以及交通局葉昭甫局長了解火災之詳細情形。
 
面對無預期火警,據何文海議員了解,正心立體停車場的工程進度並不會延後完工,但經過日前發生興中街民宅大火,民眾對於火警事件特別敏感,此起火災事件更是由與停車場鄰近的社區住戶反映給何文海。
 
對此,何文海表示,針對興中街火災的專案報告已經提出,但火災事件仍頻傳,面對即將到來的清明祭祖,市府應該更加著重於預防火災,避免憾事繼續發生。

分享

第14屆萬和美展本月19日頒獎 分獲第1名的吳珮綺、楊尹茜分享創作與得獎心得

中市府舉辦失業者職訓 符合資格最高可獲全額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