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內備受矚目的時尚盛事「2022 臺北時裝週 AW22」院校學生校際展日前在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驚豔登場,全國僅4所大專校院學生作品獲選參展。展演活動是聯合文化部與教育部為年輕學生設計師們打造的國際級舞台,已連續兩年成為中部地區唯一獲展的嶺東科技大學,致力於培育中臺灣新銳設計師,此次展出創新的後疫情時代時尚風格作品大獲好評。
 
「臺北時裝週」自去年開始與國內大專校院合作,以培育優秀人才為目的,透過企劃評比方式,選出4所大學參與此次校際展演,各校結合多元且豐富的視覺、聽覺饗宴,展現出臺灣下個世代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熱情。
 
嶺東科大時尚學院此次以「Filter Creator」為時裝秀展演主題,以時尚服飾結合數位科技的潮流,透過現代手機上「特效濾鏡」延伸的創意概念詮釋時裝,由服飾設計系與流行設計系學生於26日壓軸登場展出50套作品,帶領觀眾感受時尚多元的表現形式與魅力,傳達出獨特的視覺樣態,重新演繹出人們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時尚新視角,並能更多元地表現理想的自己。
 
嶺東科大副校長兼時尚學院院長嚴貞表示,很榮幸連續兩年學生作品能獲邀在臺北時裝週展演,這是對戮力培育時尚產業中堅人才成果的肯定。近年時尚學院所推動的綠時尚USR計畫,更是與臺北時裝週的五大主張—永續、機能、多元、跨界與人文不謀而合,以永續時尚及循環再生為理念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嶺東科大致力於推動跨領域學習,藉由時尚與科技的結合,屢獲德國紅點獎、新一代設計展、A+文資創意季等多項大獎肯定,期能持續與業界共同培育優秀人才,為創新多元的時尚市場注入嶄新的活力。

分享

學界公布台中施政民調 盧秀燕執政滿意度達7成

中彰投分署職訓學員參加國際珠寶設計比賽4人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