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福智僧團月稱光明寺31日捐贈196份吉祥祈福禮盒與1130份平安麵禮盒,給縣內弱勢家庭與慰勞縣府員工。
月稱光明寺由性莊法師與支苑長黃順得,捐贈196份民生物資的祈福禮盒,還有1130份平安麵禮盒,給縣內弱勢家庭與慰勞縣府員工,為行政人員打氣。由縣長徐耀昌率同人事處長陳坤榮與社會處長楊文志代表接受贈品,並回贈象徵大吉大利的柑桔致謝。
 
性莊法師表示,在祈願法會圓滿結束後,寺方即陸續展開物資送暖關懷行動,先前已透過社會處家庭服務中心、華山基金會、家扶中心及社區關懷協會等社福單位,捐贈有機米、米粉、中藥材蒸煮麵和罐頭等物資,幫助有需求的弱勢家庭兒童、新住民、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和邊緣戶。
希望捐贈祈福物資和弱勢族群結緣,讓他們也感受到社會的溫馨和佛陀的慈悲,祈願我們的社會更和樂、平安、吉祥,寺方未來仍會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不受國際戰亂或疫情的影響。 
徐縣長則表示,福智僧團在新冠病毒疫情嚴峻之際,籌辦多場祈福法會,並長期以行動對社會弱勢、偏鄉學校、防疫前線的醫護及行政人員,表達關懷與支持,把無遠弗屆的愛心展現得淋漓盡致,為社會注入一股溫暖而安定的力量,讓人由衷感佩,他代表縣府團隊和鄉親感謝這個熱心公益的團體。
縣長徐耀昌(右2)代表接受月稱光明寺性莊法師(左2)捐贈給縣內弱勢家庭的禮盒。(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男子專偷路燈電纜線 刑大偵三隊逮獲送辦

慈濟大甲聯絡處「海洋台灣講座」 分享體驗海洋保育與經濟發展 以及注重環保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