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埔心報導〕縣長王惠美感謝埔心衛生所衛生促進會委員和衛生保健志工長期對公共衛生政策支持和協助,特別去年不畏疫情參與新冠肺炎防疫和豬原產地標示宣導,特藉感恩餐會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王縣長說,志工是穩定社會基石,每逢大事件都可看到志工展現龐大力量和無私付出,就像今年1月1日為因應萊豬進口,衛生局保障廣大消費者﹁知﹂的權利和﹁選擇﹂自由,號召全縣保健志工和衛促會委員組成﹁安心博客隊﹂。


王縣長說,當時不巧連續寒流來襲,多日低溫,全縣有625位志工和衛促委員不畏風寒,全力協助宣導﹁豬原產地﹂標示,總共輔導店家1萬多家次,實在不簡單,令人感動。


王縣長表示,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這段期間因有志工和委員相助,積極宣導保持個人衛生、勤洗手、戴口罩、環境定期消毒,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協助衛生所門診賣口罩、量體溫等防疫工作,志工和委員是衛生單位強而有力後盾,本縣能夠順利挺過嚴峻疫情,衛生團隊功不可沒。


王惠美說,有衛生所志工和衛促會委員全力協助,提升衛生保健品質,讓本縣邁向﹁美好彰化,希望城市﹂願景。

分享

沙鹿登山步道成IG熱點 議員楊典忠促市府改善基本設施

王縣長以感恩餐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