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晚間在競選總部出席親子同樂會活動,現場有巨大的氣球城堡,超過百位小朋友玩瘋競選總部,同時競選總部也進行「燕子著色畫」徵圖活動頒獎,日前徵圖活動搭配小朋友最喜歡的萬聖節元素與台中特色的美樂地公園,投稿作品中年紀最小的年僅2歲,最終有上百位小朋友完成著色,投稿參與。

市長盧秀燕到場,展現超強親和力,把握選戰倒數20天與年輕爸媽、小孩親密互動,參與現場帶動跳的活動,與小市民共度歡樂時光,也大讚小朋友的著色畫作品創意不凡,與每一位得獎的小市民頒獎合照。

盧秀燕表示,他自己也是母親,年輕爸媽扶養孩子的辛苦,她最能體會,台中市政府不會讓爸爸媽媽孤軍奮戰,要做家長們的後盾,讓台中市民願生敢養,過去4年已經累積許多專為年輕爸媽的政策。

盧秀燕進一步強調,市府排除萬難推動囤房税,稅收就要用在年輕人身上,落實居住正義,現在扶養一名0至12歲的子女,市府提供4000元房屋租金補助,以此類推最高補貼至1萬2000元。

談起親子建設,盧秀燕表示,在她上任前全台中29區僅有5座公托,現在拼到第28座已經開幕招生。親子館也從4座3倍增到12座,更將原本只適用於大人的國民運動中心升級成兒童也能使用的兒童運動中心,讓年輕父母無後顧之憂,也讓小市民在台中安心成長。

分享

全國百號油畫大展港藝中心登場 首獎得主僅23歲歷年最年輕

游錫堃、蔡其昌力挺何文海 游錫堃:望鄉親保住第七選區關鍵第二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