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美好相遇。藝術四重奏

花蓮高中10月16日在郭子究音樂文化館執行長周耕莉及館長鄭宏成,以及花中家長會大力支持下,師生及家長四人共同在郭子究音樂文化館舉行「藝術四重奏:師生與家長的視覺之旅」聯合藝術展覽,一同分享用生命感受創作的喜悅。

師生及家長的視覺之旅,二位學生、一位家長與一位教師,10/16日至11/15日聯合展出視覺之旅。
聯合展出視覺之旅

10月16日下午2點開展,主持人陳淑萍老師提到:在秋日微涼的午後,我們在郭子究文化館相遇,攝影師與畫家和自己的作品相遇,此刻,花中師生與家長民眾,彼此相遇,共同創造了今日的美好。

花中楊鵬耀校長引用柯達創辦人George Eastman的名言:懂了光影,你便懂了攝影。每幅照片訴說有光的地方就有故事;家長會長劉逸凡回想起在花中求學的時光,學生常看似對著大海發呆,實則花中自由多元的學風無形內化為獨特氣質,往後在各方面表現走出自己的路。

館長鄭宏成特地拿出花中藝術文化教學中心的牌匾,他一直期待這個空間有藝文展演,等了十多年終於等來別具意義的展覽,期許未來花中學生老師和家長的作品在此交流。

花中教師會理事長李卓穎老師則說著開展學生的視野,傳遞人間的美好,讓學生能以更包容、更多元、更有愛的視野去看待彼此和生命,則是每個花中師長的自我期許。

此次參展者家長林玉英說顏料就是她的藥,她說著在一次摔破盤子時,她如何將情緒揮灑於紙上,特別引起在場觀賞者的共鳴;高三學生鍾承曄則在校園的各個活動都有他揮灑汗水留下珍貴照片的記錄,他熱愛捕捉大自然的景色及人物情感,以自然及真實為基調,將故事凝結在永恆的影像上,身為高三的他說著自己未來想繼續從事攝影工作的夢想,充滿神采;高一學生廖上智則敘說著他利用攝影來表達自我,將攝影作為連接內心與外部世界的紐帶,並持續捕捉「人類讚歌」的美麗瞬間;孫錫忠主任透過鏡頭的收斂重述人世間的紅塵故事,為婀娜多姿的五彩世界,賦予出更多不同的詮釋。

藝術四重奏|10/16日至11/15日聯合展出視覺之旅

創作者們一起以不同的方式體會人生,將其記錄,並且準備與各位分享,一同感受,希望能透過作品,傳遞自己心目中最真實的感動。

藝術四重奏—師生與家長的視覺之旅,展出至11月15日止,在郭子究音樂文化館一館,歡迎參觀。


 

分享

漁工當馬伕染金髮太高調 載逾期外籍女子坐檯陪酒 嘉義移民署及嘉義縣警察局破獲非法色情經營集團

外來種蝴蝶|方環蝶,現蹤花蓮壽豐青陽蝴蝶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