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2023高雄同志大遊行今(25)天在農16登場,有來自全國各地近萬民眾前來參加,場面熱鬧非凡,參加活動的民眾都刻意打扮吸引目光,高雄市政府也營造許多友善環境,讓多元性別族群來高雄當最自在的旅客。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同志大遊行特地展現多元族群融合精神,希望能讓更多人認同,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但同婚過後然後呢? 這是今年高雄同志大遊行的提問,並指出仍有許多未解之題,需要共同關注倡議。
 
高市府積極推動性別友善政策,過去率全國之先實施「伴侶註記」、擁有全國最大彩虹地景,更成立性別平等辦公室,落實性別平等工作。長期關注性別平權議題的觀光局長高閔琳指出,LGBTQ+族群旅客在旅遊、住宿過程中,經常遭遇異樣眼光、不友善的對待而感到不被尊重、被冒犯和挫折,市府積極推出性別友善環境,希望讓多元族群能夠更自在玩高雄。

分享

第三屆鮮筍節社區評比 全鎮34社區小當家出動以筍會友

逾3千候鳥訪高雄茄萣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