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溫馨熱情|年2023聖誕Fun送愛英語教育成果發展會暨愛心義賣活動

花蓮縣東里國小經歷了疫情之後,遭遇富里鄉918地震,在今年又遭遇颱風侵害,雖然災損狀況嚴重,幸獲得各界的幫忙及縣府的經費補助,讓東里國小逐漸回復正常學習。學校特別於12/22日辦理2023聖誕Fun送愛英語教育成果發展會暨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將學校平時英語教學的成果展現出來,也結合戲劇、歌唱及舞蹈等多樣表演,校園內更結合今年因颱風造成學校部分樟樹倒塌,老師們特別再利用其樹幹,規劃藝文課程進行裝置藝術教育課程,表演及環境均完美的呈現出來,另外的重頭戲-愛心義賣活動的所得捐給安德啟智中心及喜憨兒基金會等弱勢單位,讓小朋友不僅學會管理錢財,也學會如何當個小老闆,藉此讓孩子們看見愛與學會分享愛。 

我們校長是Super Doll
結合戲劇、歌唱及舞蹈等多樣表演。
學生們精心打扮
學生們戲劇、歌唱及舞蹈穿插演出
各個角色都演出的唯妙唯肖
精彩的演出獲得家長們熱情的掌聲。

東里國小藉由聖誕Fun送愛活動,讓孩子表現平時在英語領域與藝術領域上的學習成果,活動開場節目由一、二年級演出的英語戲劇-東方傳奇Asian Legend揭開序幕,學生們精心打扮,戲劇、歌唱及舞蹈穿插演出,各個角色都演出的唯妙唯肖,戲劇裡還有個大驚喜~沒想到校長還擔任了Super Doll的角色,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最後大家以歡樂的舞蹈做結尾,展現出孩子們多元的學習。

愛心義賣活動
各班級家長與學生用心準備各種義賣商品
開賣熱鬧滾滾|深受親師生及社區熱情捧場

接著由幼兒園的小天使們帶來的Merry Christmas Time &A Nice,Nice, Christmas,此次表演橫跨了幼幼班及大中小班共計四個班級,以可愛的舞姿,展示獨有的魅力,來為大家帶來聖誕節的祝福。緊接著由三年級為大家帶來一首輕快的旋律,可愛、俏皮的歌曲- Nhat Does The Fox Say 他們的歌聲與肢體帶動了全場的氣氛,接著輪到四年級的表演Try Everything,孩子們又唱又跳,舞蹈內還融入當紅的抖音歌曲舞蹈-科目三,展現出明星的架式。五年級是一群勇敢,努力學習的孩子,不但愛運動也喜歡唱歌跳舞,他們以Last Christmas這歌曲來分享喜悅及愛。最後六年級以帥氣動感的表演呈現,熱鬧的歌曲Uptown Funk與舞蹈,呈現聖誕節的熱鬧氣氛,就連六年級老師都秀了一下舞技,整個嗨翻了全場。活動壓軸演出是由安德學員的舞蹈表演,加上東里師生的聖誕分享愛,為成果發表會畫下完美的句點。每位孩子在師長們的用心指導和精心打扮下,精彩的演出獲得家長們熱情的掌聲。 

英語成果發表活動結束後,緊接著由愛心義賣活動接續登場,各班級家長與學生用心準備各種義賣商品,加上學生家長免費贊助的甜點與飲食,開賣熱鬧滾滾,深受親師生及社區熱情捧場。愛心義賣短短1小時就賣了將近5萬元,所得全數捐助安德啟智中心、喜憨兒基金會及推展藝文教育基金,藉由義賣活動教導學生享受愛與分享愛的關懷社會品德。 

劉一峰神父感謝東里國小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與東里國小互動多年,很喜歡到校參與聖誕節活動,也感謝學校一直以來對弱勢關懷及資源永續的教育理念,值得各校推廣,讓愛永續傳遞。

鍾佳慶校長表示,學校積極發展特色,在足球運動、烏克麗麗及英語教育部分都有優異的表現,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對學校長期經費的挹注及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感謝團隊夥伴平時在教學上的用心,更感謝家長們到場的支持與來賓蒞校指導。

分享

25,250CC熱血|Ford花蓮經銷商東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辦理捐血活動,成

陪伴就是力量|鄉長阿姨游淑貞陪小朋友探索繪本世界,吉安鄉圖「聖誕童樂繪」親情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