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2024 美國帕拉桌球公開賽」於1月18日舉行完畢,台中桌球好手林姿妤以去年在亞帕運奪下雙金的氣勢,在今年度第一場國際賽傳來捷報,勇奪女子單打與混雙銀牌;另一位好手殷建平則拿下男子單打銀牌和雙打銅牌,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向兩位選手表達恭賀,期許力拚前進巴黎,再創佳績。
 
李昱叡局長表示,盧秀燕市長重視運動員的養成,林姿妤是台中市重點栽培選手之一,相當出色,去年亞帕運亮眼的表現獲得讚賞,李局長也前往家中表揚恭賀,讚其代表國家參賽,摘金奪冠的努力難能可貴;林姿妤已成功取得巴黎帕運的門票,目前正積極備戰,期盼繼續在國際舞台上為國爭光。
 
李昱叡局長指出,台中市為首座成立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的城市,感謝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孟令及團隊的支持,運動局將持續與總會合作,辦理各類賽事活動與研習等,也感謝總會和市府攜手,讓台中市成績斐然,包括近兩屆全障運,台中市勇奪全國第二的佳績,111年更以地主之姿,達成破百金的傲人成績。運動局會持續與各界合作,支持身障運動,鼓勵選手參賽,展現自我再創佳績。

分享

慈濟基金會舉辦冬令發放圍爐暨歲末祝福活動 關懷雲林近700照顧戶 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暖胃更暖心!

平板電腦化身中市站牌 「笑臉鈴噹」公車到站報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