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今天(8日)上午到西螺鎮走訪觀光工廠、參拜西螺福興宮,前縣長張榮味、女兒前立委張嘉郡全程陪同,張榮味公開力挺,縣長張麗善陪同共進午餐;下午在虎尾與鄉親座談,張榮味父女與泛藍民意代表幾乎都到場相挺,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群眾,氣氛熱絡!
 
郭台銘到西螺參觀瑞春醬油醬油工廠時,前立委張嘉郡到場陪同,對於媒體的詢問,張嘉郡說:「來雲林我們都很歡迎,都很支持、國民黨加油!」接著郭台銘轉到西螺福興宮參拜太平媽祖,張榮味、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等人也到場陪同,張榮味說:「我支持郭董!」
 
郭台銘下午先到縣農會與農會幹部座談,了解農民及農會需求,全國農會總幹事、縣長張麗善夫婿張永成也出席;現場與會人士高呼「台灣阿銘,加油!」
 
郭台銘隨後轉到虎尾中山堂與地方鄉親座談,除張榮味父女全程陪同,包括朝天宮董事長、縣副議長蔡咏鍀、縣議員黃文祥、蘇國瓏、蔡東富等多位泛藍議員。
 
另斗六市長林聖爵、虎尾鎮長丁學忠、大埤鄉長林森寳、斗南鎮長沈暉勛等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里長都踴躍出席。
 
張榮味受訪時表示,郭台銘這趟來雲林,讓他對於台灣改變燃起很大信心,雖然有人說郭的台語表達不輪轉,但他認為無傷大雅,現在普遍的人都聽得懂國語,郭的直率接地氣,地方熱絡迎接,他覺得很有希望!
 
郭台銘向農會幹部說,國際戰爭不斷,必須用和平手段應付,而糧食危機則要加強農業現代化等力道,雲林是農業大縣,農業問題對他而言仍處在學習階段,農友是專家也是他的前輩,希望大家不吝提出建議,他誓言要帶農民到世界各國去賣農產品。
 
郭台銘指出,政府主政者是人民選出來的,心中應有人民,他做這些事是為了國人生命延續,曾有人說他一段時間失蹤了,其實是因為自己覺得「國家不需要我」,現在出現是因時間點到了!
 
他表示,各地方不管甚麼粉,都是中華民國粉,都是和平粉、經濟粉,他認為經濟不分顏色、和平不分藍綠,他昨天在高雄、今天到雲林,看到許多人主動站出來相挺,他非常高興並感謝,「我出來替人民服務,這是我的心願希望大家支持我。」
 
郭台銘在尾尾座談會時說,他是縣長張麗善聘任的唯一經濟顧問,未來全球處於三不斷,即戰爭不斷、疫情不斷及飢荒不斷。
 
雲林是台灣重要的糧倉,雲林是很重要的縣,要保障糧倉安全及繁榮,他將引進科技、帶領農民到國外去賣農產品,發展台灣農業。
 
「我競選只有6個字就是『和平、繁榮及清廉』!」郭台銘請鄉親相信他,「票投郭台銘、台灣一定贏」!
 
郭台銘並抨擊目前政府已失去職能、橫向溝通也沒效率,若他有機會帶領台灣,會以過去經驗當人脈,從經濟角度切入,盡全力替大家服務!(圖/讀者提供、翻拍)

分享

雲林縣政府整合河川局及台電 成功解決河川公地用電問題 大大降低農作生產成本!

迓媽祖不忘享受美食〜嘉義縣文觀局推薦朴子人氣小吃 在地人排隊也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