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市大安區公所七日上午於大安區聯合里民活動中心舉辦111年度里鄰長研習會,邀請市府社會局、地稅局、警察局及大安區衛生所進行專業講習,充實里鄰長服務職能,協助公所順利推行地方自治業務。市長盧秀燕也親臨會場,感謝里鄰長在疫情期間全力支持及協助居家檢疫關懷及疫苗施打任務,讓市民感受市府的用心,齊力建構安全防疫網。
 
大安區長許宏綺表示,面對嚴峻的疫情,市府團隊積極防疫外,各項重大建設也持續推進,包括市民優先的雙十公車、iBike倍增計畫、小黃公車、公托公幼倍增計畫、生育補助津貼也由一胎一萬元倍增至一胎二萬元,還有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及提高敬老愛心卡車資補助,市府從各面向努力精進,讓台中市民安居樂業。
 
許宏綺並說明,市府各項施政措施及政令宣導皆須仰賴里鄰長的幫忙,感謝里鄰長全年無休盡心盡力為里民服務,守護鄰里,尤其在面臨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下,齊心協助市府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快打站通知單及家戶關懷包的配送等作業,協助里民平安度過艱難的疫情,感謝里鄰長的無私奉獻,讓台中更安全、市民更安心生活。

分享

台中市北屯區「文中小3」國有土地規劃使用協調會 立委莊競程與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協調用地撥用流程的最後一哩路

台中市大安區中庄里三元路狹窄且彎曲 市議員施志昌為行車安全爭取截彎取直 中市府8月開工、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