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南區人口數已突破二十萬人,其中南區的社區大樓林立,反而拉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加上近年來的新冠肺炎肆虐,區里間的活動,也只剩平常的一、兩成。在非常時期,仍舊願意主動擔任起防疫急先鋒的市議員鄭功進,除了準備了上千份防疫面罩,還自費製作萬份隨身防疫酒精瓶及口罩,就是為了保護區里間的「公共衛生」,更不希望讓疫情,打壞台中最無價名產-「珍貴的人情味」。

立法院副院長,也是本屆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就是被這種捨我其誰的行動派服務精神感動,決定特別與鄭功進共同開設南區「行動派」聯合競選總部,希望透過加固中央立法院及地方的市政府緊密合作,讓正在轉骨中的東南區「榮景再現」。

立委黃國書、張廖萬堅、何欣純及法醫高大成等人也到場力挺,鄭功進更首度攜手永和里里長候選人陳淑華、新榮里里長候選人蔡明昌、振興里里長候選人曾秀珠及干城里里長候選人呂彥蓉共四位候選人聯合造勢,希望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組成行動派戰隊,「四箭齊發」改變東南區。

鄭功進表示,堅持做對的事,以打通大智路為例,歷經胡志強、林佳龍一直到盧秀燕三位市長,十幾年來的努力打拼,好不容易在前朝林佳龍市長任內,拚到法院終局判決「開路方」勝訴,卻在盧市長的一意孤行之下,再加碼3.3億的徵收預算,讓原本只編列四億的總預算,暴漲近一倍,為了守護東南區的下一代發展,一定要讓行動派的市長上任,從市長、議員到里長發揮一條龍的服務精神,才不會違背選民所託。

蔡其昌也強調,過度包裝,就是一種浪費,不論是花費超過五百萬的上樑典禮,竟然只是為那短短的半小時自我行銷,還是為了淨山,反而製造更多垃圾來整理,這些所謂的「溫暖形象」,其實都是對市民完全無感的自我行銷,只有發揮行動派的建設精神,才是真正對市民有益的執政態度。

分享

歡慶雙十 中市府「虎年雙十國慶紀念幣」限量發送

盧秀燕競選小物開箱 捐款兌換「守護燕子」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