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帶我去看魚」公演,14日晚間7點在校內M109演藝廳登場,內容結合現場演出與兩年前線上演出影片,提供觀眾全新劇場饗宴。


擔任導演的汪慶璋老師說,一年多前帶領「進階表演」、「基礎場景設計」、「演出製作實務」三門課程學生排演「帶我去看魚」舞台劇,因疫情升溫而改採線上演出,因此,不免有些遺憾。


汪慶璋說,當年大一生現已升上大三,他邀原班人馬在劇場再次呈現「帶我去看魚」,學生終於有機會站上舞台,每人都會全力以赴,時間雖然緊迫,但將以前背過的台詞又重新背好,每位學生同時要負責演出與幕後工作,「道具、場景、服裝」都由學生包辦。


汪老師說,14日公演,有15場戲,其中10場為現場演出,另5場採當時線上演出影片,透過現場與影像對話,重新詮釋,希望給觀眾不一樣感受。


飾演姐姐的梁嘉怡同學說,「帶我去看魚」的父親過世後,姐姐擔起家庭責任,即使出嫁,依然為家中付出許多,因此姊姊不禁對妹妹有些怨言,希望妹妹多多幫忙家務。


劇中不少姊妹爭吵劇情,希望藉由家庭故事提醒觀眾,即使時常爭執,但一家人還是一家人。


陳雅琪同學說,「帶我去看魚」是爸爸、媽媽、姊姊、妹妹一家四口小家庭故事,對同學來說是很大挑戰,汪慶璋老師仔細指導每個細節,為呈現最好一面,團隊加緊練習。


汪老師說,14日公演,晚上6點半開放入場,歡迎大家來看戲,可線上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mpgewn87Z4GxCiD5hkuoYYS2HbaPelkcjy0Zd23N2c/edit。來不及網路報名朋友可在當晚5點到6點現場報名。

分享

台中市政府在國民黨籍里長侯選人的「競選總部」設置流感疫苗注射站 市議員曾朝榮抨擊假行政中立之名行競選活動之實 令人不敢恭維

連續二起假投資真詐財案 警方成功阻詐九十六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