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龍井沿海地區受到東北季風及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7日下午颳起陣陣強風。位於龍井區麗水里龍港路與臨港路一段路口的重要地標「福順宮」之2層樓高牌樓上的神龍雕像,不敵強風吹落,路過騎士平安閃避,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烏日警分局指出,經了解,已有20年歷史之福順宮的牌樓受到強風襲捲影響,發生牌樓雕像吹落的意外。麗水派出所副所長蕭銀柏與警員陳東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惟恐有駕駛經過發生意外加上強風持續侵襲深怕雕像尚有掉落之虞,立即封鎖現場,設置路障,並管制人車至替代道路。

另外廟方人員也接獲通知到場檢視牌樓受損程度並通知施工人員修繕。由於掉落物重到4、5個人出力也抬不動,最後由麗水里長陳耀墩協請附近的小怪手司機幫忙清除碎片。
     
經施工人員表示,因風勢過大,進行吊車作業恐發生危險,等待風勢轉弱才得以修繕。為確保民眾行經安全,員警仍在附近設置交通錐,提醒駕駛人行經該路段請減速慢行,注意用路安全。
    
烏日分局呼籲民眾,強風來襲,外出駕(騎)車時,請減速慢行留意車前狀況,小心廣告招牌、大型鷹架等掉落物,以及行道樹、電線之傾倒,以維護自身安全。

分享

打造閱讀天堂 明道中學丁兆齡老師獲閱讀推動優秀教師

民進黨中彰投苗縣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黃秀芳、蔡培慧、徐定禎共同發表十項聯合政見 誓言要打破中台灣發展停滯的現況 奪回家鄉全力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