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龍井區一名82歲獨居陳姓老翁,於上午前往沙鹿區沙田路公有市場門口時,走路不慎跌倒,一對母女經過發現趕緊扶至路旁休息,並通報警方到場協助,員警到場自掏腰包請計程車安全送返家,民眾PO給員警一個愛的鼓勵。
    
清水警分局沙鹿所員警張嘉麟及蔡明昌獲報,有老翁路倒需要幫助,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老翁雖無明顯外傷,仍通知救護車到場準備將老翁送往醫院檢查,經眾人苦心勸說惟老翁仍不肯前往醫院,堅持要獨自坐車返家,經現場救護人員檢視後,身體並無大礙。

員警於是通知計程車到場,員警並細心請託計程車司機安全送返家,並自掏腰包出車資新臺幣二百元,安全將陳姓老翁送返家中,事後,張姓員警還請當地派出所前往老翁家中探視,確保老翁安全。
    
由於民眾及員警的熱心協助,事後網友於臉書社群PO文表示讚揚「我們真的要給今天幫助阿公的所有人一個愛的鼓勵12 123 1234 厚嘿!」,網友也紛紛留言「人民保母讚讚 厚黑」、「有溫度的人民保母 讚!」。
    
清水警分局沙鹿所所長廖俊強表示,警察工作除了維護治、交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工作之一,民眾如有任何需要協助可撥打110或是鄰近警察機關請求協助。

分享

推廣巧固球運動 主委林碧秀議員與小選手互動熱絡

反賄全面出擊,彰化地檢署成立網路宣傳小組。(照片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