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0日)下午到南投出席選後感恩茶會,對於南投立委補選,他說,會參考相關人選民調,並徵詢地方意見,一定會在農曆春節前徵召最適合的人選,全力打贏九合一後的3場延長賽。
朱立倫說,感謝南投黨員的支持,延續國民黨在南投的執政,並感謝許淑華的努力,以及現任縣長林明溱打下的基礎,藍營地方首長都是做實事,與民眾同在,未來則要團結努力,支持提名的候選人。
他接著說,像是接下來就要打贏嘉義市長選舉,以及台北市立委補選,呼籲南投鄉親若有親友在嘉義、台北,也要幫忙催票,之後南投立委補選,大家更要支持國民黨推出的人選,打贏3場延長賽。
許淑華說,黨主席朱立倫這次到南投,也會聽取黨員對南投立委補選的想法,她認為,黨中央會先協調人選,並以勝選為考量,徵召最強人選,全力保住南投立委補選席次。
林明溱說,他年紀已大,針對立委補選,黨中央若徵召誰,呼籲黨員就應全力支持。有意爭取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南投縣議員游顥說,他不會脫黨參選,唯有團結,藍營才能勝選,他在竹山、鹿谷選區議員選舉拿下第一高票,加上基層出身、年輕的形象,是最適合的人選,盼朱主席能傾聽基層心聲。
同樣表態角逐的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林儒彬說,黨中央會徵召最佳人選,他會以團結為重,不會脫黨,一起為勝選努力。
 
 

分享

杜絕數位、網路性別暴力 中市「防暴數位教材」宣導正確觀念

「百變帽子趴」超吸睛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名志工獲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