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由員林中區扶輪社主辦的「彩繪燈籠賀新年」,今(8)日在員林百果山上廣天宮前廣場熱鬧登場,社長黃宗寶說,今年是第17年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謝廣天宮提供空曠場地讓親子儘情揮灑。


員林中區扶輪社公形主委賴煜民說,「彩繪燈籠賀新年」活動在新年頭、舊年尾的歲末年初舉行,除有過年氣氛外,也有增進親子情感的效果,活動甚受市民朋友的歡迎。


賴煜民說,親子彩繪燈籠競賽由員林中區扶輪社免費提供燈籠、廣告原料和畫筆,讓家長帶小孩發揮繪畫才藝,作品將懸掛在廣天宮兩邊牆壁,供到廣天宮上香的信眾和市民觀賞。


賴煜民指出,縣警局也派員在現場進行預防犯罪宣導,另外有三位書法家到場揮毫春聯,讓民眾免費索取,三位書法家是邱新廷、許春濃和劉鴻旗,除外,還有湯圓免費分享和「中區董事長樂團」薩克斯風演奏,場面非常熱絡。


員林市長游振雄嘉許員林中區扶輪社對文化藝術的重視,認有助於傳統習俗的宣揚和傳承,呼籲家長把握機會,將藝術文化向下扎根。


公形副主委賴沛然本身也是縣府祕書,他代表王縣長致詞,除讚揚員林中區扶輪社對地方藝術文化的付出外,也感謝廣天宮和翁成基金會的支持配合。


社長黃宗寶說,今年彩繪燈籠比賽在服務計劃主委劉成枝和社區主委林峰正用心規劃下邁入第十七個年頭,深獲各界好評和市民鄉親踴躍參與,更是員林中區扶輪社最被辨識度的活動指標。


黃社長感謝翁成基金會董事長翁金雄和警察局、各所小學、幼兒園等單位支持協辦及廣天宮提供場地,全體社友、夫人配合而圓滿完成112年彩繪燈籠比賽活動。


黃宗寶說,競賽選出幼兒親子組、國小低年級組和高年級組1至5名和佳作10名,頒給獎金和獎狀。

分享

台中市大甲區公所結合救國團大甲區團委會「福兔迎祥」新年揮毫贈春聯 索取民眾踴躍

楓康超市連續17年農藥殘檢極特優 分享榮耀分享愛 響應扶輪社愛心園遊會推17元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