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農曆春節將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8日在外埔文康中心與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全國會計師公會、台灣省會記師公會、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及翼瓅會共同舉辦,發放愛心物資給予250戶弱勢民眾,期盼讓每個家庭都能溫暖過好年。14日蔡其昌也將分別在清水區、梧棲區及大甲區、大安區,與天一圓德基金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要讓暖心行動遍布海線地區。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他每年在外埔和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服務處,結合全國、台灣省及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等合辦寒冬送暖活動,不只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及大甲區、大安區也是年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2年。

蔡其昌特別感謝天一圓德基金會、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奕睿、台灣省會記師公會理事長楊永成、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及翼瓅會共同響應與帶領下,用行動為海線帶來更多溫暖。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提到,外埔區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年,每年我們都媒合熱心公益的會計師公會及企業組成的翼瓅會共同舉辦,準備白米、麵條、米粉、沙拉油、醬油、罐頭、面紙等物資提供給需要的民眾,未來也會持續把大家的愛心,透過實際的行動來發送,盼能夠幫助更多需要的家庭,不只是愛心物資的發放,服務處長期以來也提供有需要的民眾急難救助、喪葬及求職等等的協助,都會持續幫忙在地民眾。

分享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辦「2023大師揮毫過好年」春聯認購活動 募到22萬元全捐慈善團體

台中市大甲區公所結合救國團大甲區團委會「福兔迎祥」新年揮毫贈春聯 索取民眾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