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田中報導〕農曆前夕,彰化縣惠德慈善會慰問住偏鄉的家扶兒,給家扶兒增添溫暖。

家扶感謝惠德慈善會在農曆年前發動冬日送暖,由會長劉秉滕帶領慈善會志工共20多人來到家扶田中服務處送暖,會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將紅包禮金和白米、醬油、沙拉油、米粉等民生物資送給田中、北斗、社頭和二水共200戶家庭,讓家扶兒快樂、平安過好年。


家扶弱勢家庭以單親、隔代教養居多,小萱姊弟的家境貧困,媽媽從東南亞嫁來台灣數十年,爸爸去年初癌逝,留下年高的阿嬤和媽媽及姐弟,全家生活由媽媽一個人扛下,媽媽說,受疫情影響,賺錢很不容易,惠德慈善會提供的紅包和民生物資如雪中送炭,讓全家人開心迎接新春佳節。


家扶說,200戶弱勢家庭在年前收到禮物,非常感動,讓家庭增添不少溫暖,家扶表示,惠德慈善會除﹁冬令關懷﹂外,也以慈善會名義長期認養家扶兒,2001年起每年固定認養10名兒少,迄今22年,希望將愛心傳播出去,號召更多善心資源加入助人行列,幫助更多家庭受到幫助。


田中區扶幼主委邱淑慧感謝惠德慈善會善行,邱主委說,惠德慈善會連續多年發起冬令關懷慰問,受助家庭在農曆年前收到滿滿的愛,迎接嶄新的一年。


家扶呼籲社會大眾響應﹁無窮世代﹂募款計畫,﹁改變貧困家庭的生活,捐款電話:04-7569336;郵局劃撥帳號:00271389。

分享

中市南區兒少家庭福利館開工 副市長王育敏:打造更宜居幸福城市!

三金在我嘉 食安「袋」著走 嘉義市首創金質獎、金(麥方ㄆㄤˋ)獎、金搖獎 市府業者齊把關 歡慶迎春護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