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勤奮向學,大葉7名學生獲選「慧德能仁」慈善會獎學金。


彰化縣「慧德能仁」慈善會頒發品學優秀學生獎學金,大葉獲選七人是:劉威毅、謝旻秀、陳加汶、林昱沛、謝鳳宜、李秉學和林宥震,每人一萬元。


「慧德能仁」慈善會釋明慧師父說,由董事長趙領暹發起的「品學優秀學生」獎學金,發願推動十年,現已持續十三年之久,感謝信徒熱心公益推出獎學金來嘉惠學子。


釋明慧師父說,獎學金先以彰化市的高中職和大學學生為頒獎對象,在董事長蔡啟仲響應下,民國110年將大葉納入頒獎學校。


釋明慧說,一萬元金額雖然不多,但對學生則是莫大鼓勵,肯定同學學習精神,希望獲獎學生將來有能力時也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大葉校友總會前理事長蔡啟仲說,回饋社會形成善的循環,他就讀大葉期間獲得啟發,希望盡一己之力回饋母校,幫學弟妹學習,因此向「慧德能仁」慈善會推薦,將大葉列入獎學金頒獎學校。獎學金可減輕學弟妹經濟壓力,安心就學,期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學長姊當學弟妹經濟後盾。

分享

文中46多功能綜合球場 網球場設計成籃球場?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要求即刻改善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已責成發包學校要求設計單位進行檢討並提出修正方案 儘速完成改善並順利竣工

台中市數位治理局新成立月餘 一月份受理民眾陳情案件僅9件 市議員陳俞融批數位局仍像內部單位 民眾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