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張世昌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初選白熱化,唯一代表東南區參選的「何家班」第三代何昆霖,12日獲得24位東南區與西區里長力挺,其中唯一一席西區里長代表正是現任立委黃國書前服務處主任,里長們疾呼東南區選民要「唯一支持」東南區唯一候選人何昆霖,何昆霖也呼籲「2名優秀中西區市議員繼續服務地方,中央這一席立委由何昆霖來扛!」

2024立委前哨站、民進黨初選即將登場,台中市中六區(中、西、東、南區)因有中西區現任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東南區前市議員何敏誠之子何昆霖登記參選,三人分別代表民進黨「正國會」、「新潮流」與「何家班」,三人都堅持要爭取接棒現任立委黃國書、為中六區選民服務的機會,形成三強爭霸局面,也成為台中市唯一要初選民調的選區。
    
繼上週「新潮流」黃守達先端出五名綠營立委力挺他參選中六區立委後,台中「何家班」第三代何昆霖12日也獲得東南區22位里長力挺,共同呼籲東南區里民要「唯一支持東南區出身的何昆霖!」
    
何昆霖感謝中六區里長相挺,感謝大家肯定他在何敏誠服務處執行長的任內服務,以及與市府建設的溝通協調與爭取能力,認為何昆霖是最有希望當選中西東南區立委的最適合人選,尤其許多中西區里長提到他們擔心中西區現任市議員當選立委後,中西區少一席市議員、還不能補選,所以大家認為「初選最美滿的結果」就是兩位中西區市議員繼續留在議會爭取市政建設,昆霖到中央爭取預算與建設,一起攜手替中西東南區打拼!
    
唯一一個西區吉龍里長李國楨、立委黃國書前服務處主任,現身力挺里長隊伍中,備受矚目。他說,中六區從黃國書接棒林佳龍過程中發現,因為現任市議員當選立委但市議員卻無法補選,使中西區市議員面臨「少一人服務」窘況,所以他認為讓中西區優秀的市議員繼續服務,讓東南區何昆霖接棒黃國書,保住中六區立委席次,是讓中六區服務更有力的最好選擇!

在「七連霸」前市議員何敏誠邀請下,共有24個里長到場,力挺何昆霖代表中西東南區參戰中六區立委,出席里長包括西區吉龍里長李國禎、南區永興里陳松鶴、東區東信里洪榮吉、東區干城里張碧芝、東區振興里劉作文、南區福興里陳友龍、南區長榮里林政蒼、東區樂成里曾仁杰、南區南和里里長黃寶蓮、東區旱溪里郭松益、東區泉源里羅文甫、南區西川里葉家宏、東區東信里洪榮吉、南區積善里余惠貞、南區和平里張敏生、南區工學里王文明、南區崇倫里曾素貞、南區樹義里莊郁雄、 南區江川里楊明俊、南區城隍里林炳儀、南區長春里林姍汝、南區樹德里余銘記、南區德義里林志昌等人。

分享

吳思瑤南下台中挺子弟兵黃守達 讚他最有戰鬥力

美研究:2030年罹患比例將增90% 大腸癌3危險因子 快自我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