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體育總會18日舉行第四屆會員代表、理監事改選,數百名會員熱烈參與投票,台中市議長張清照以最高票獲選理事,並獲共同推崇繼續連任第四屆理事長,他聘請現任議員、也是體育健將的蘇柏興擔任祕書長,眾人一致鼓掌通過。
 
連任理事長的張清照致詞時指出,感謝體育界與各委員會長期努力,讓台中市體育成績表現優秀,經常拿金牌;台中市體育界一向很團結,大家共同目標都是為選手好,保障選手福利,協助爭取更好成績。
 
他大力推崇新任祕書長,指蘇柏興本身就是運動健將,對體育界很了解,對各運動項目推動更相當用心;由他擔任祕書長帶領台中體育總會, 相信可讓各項運動表現更好;張議長也特別感謝前祕書長楊永昌議員對體育總會的付出。
 
蘇柏興的父親蘇文哲,曾擔任台中縣體育會射擊委員會主委,姊妹蘇瓊月與蘇瓊媚,都是曾代表台灣為國爭光的國家隊選手;蘇瓊媚是田徑全能選手,蘇瓊月更是締造了跳高成績1米86,長達32年的全國紀錄,蘇家姊妹及夫婿都是台中市金牌教練,蘇家姊妹2位公子也是優秀的體育選手,全家都在為體育界付出貢獻。
 
蘇柏興表示,自己生長體育世家,希望能夠回饋與支持體育界,栽培更多體育健將,未來也將積極培育更多有興趣、有能力的台中選手,成為閃亮台灣之光,也會爭取更多相關經費,讓選手有更好的訓練器材與環境。
 
第四屆台中市體會總會理事名單為:張清照、謝震頴、李成顯、謝素真、張世禎、黃敏卿、賴錦郎、王銘絹、卓枝全、李麗英、蔡淑貞、徐瑞德、陳思源、林俊卿、陳財富、吳順源、施銘富、游宗益、葉秀煌。
監事為:李英順、曾仁邦、宋一信、陳彩絲、張見都;其中李英順常務監事。

分享

王縣長(中)表達反對在彰濱工業區興建焚化廠立場。(照片縣府提供)  

台中市議員李文傑要求市府在甲安埔海線地區增設充電樁及快充站 方便電動車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