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位70多歲的李姓老翁,高齡的他疑因罹患慢性疾病,竟萌生輕生念頭,日前一大早就騎著機車到黃竹山區欲尋短,當時宏龍派出所警員何威廷巡邏時發現某產業道路旁有一輛機車停放路旁,上前查看之下發現老翁跌落於河床邊坡,原誤以為係不慎跌落,結果一通家屬才發現係久病厭世,經送至附近醫院搶救,即時挽回寶貴性命。

太平警分局宏龍派出所警員何威廷日前上午9點多巡邏巡經黃竹山區竹林路附近產業道路,忽然發現一輛機車停放河岸旁道路,且有一雙拖鞋放置路旁,機警的員警隨即上前查看,忽然發現1位老翁倒臥河床下方。

起初員警以為老翁失足掉落,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救護,並緊急將他從河床救起,這時男子意識尚清楚,還頻呼「為什麼要救他!」最後經送至附近醫院搶救後,終於從鬼門關將其救回。

老翁之子趕到醫院後,見父親恢復意識且脫離險境,頓時放下心中大石,並私下表示因父親患有嚴重慢性疾病,最近情緒又不穩,不知道他一大早外出後竟會發生此情事,實在非常感謝警消人員大力幫忙,避免憾事發生。

太平分局長蔡慶星表示,民眾如遇到困難應尋求協助、家人幫忙,或是諮詢管道,避免因一時衝動或是思想陷入死胡同內,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

大型食品工廠聯合稽查。(照片縣府提供)

桂竹筍擁有豐富纖維質 炒燉煮品嚐正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