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與「斗六親子館」為慶祝母親節,攜手在地觀光工廠「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於今天(4日)由李皓鈞教授帶領系上師生,舉辦「愛您愛您真愛您〜輪到你來做」慶祝母親節親子活動,現場溫馨且歡樂。
 
雲林縣社區親子熱情參與該項活動,也特別邀請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斗六區兒童發展社區療育據點,及斗六社福中心輔助的弱勢團體共襄盛舉。
 
活動由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服務人員,結合長期致力推動學生生命教育與服務學習課程的「環球科大幼保系」,為涵養學生身心靈健康,共同帶領親子一起動手做蛋糕及認識斗六在地觀光文化,參與者都認為獲益良多。
 
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表示,環球科大積極培育學生,成為身心靈健全兼具健康服務產業實務專業知能的企業良才,透過強化服務學習、實踐社會關懷策略,培養學生具有志願服務並與他人團隊合作的能力。
 
兼任斗六親子館主任的李皓鈞教授指出,感謝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董事長廖憲平大力協助本次母親節活動,使幼保系學生在志工服務內涵更加充實,帶給學生成就感,進而了解多元社會與尊重不同文化,更使大家一起度過充滿愛與關懷的母親佳節。(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雲林立委林文瑞全力爭取新建「虎尾老人活動中心」 要求中央盡快核定刻不容緩!

天地日月靈修會捐贈雲林縣消防局消防救災裝備總價767萬餘元 縣長張麗善:善心匯聚堅韌消防救災安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