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40多歲李姓男子下體受傷,行房後小便都是血,經員榮醫院泌尿科和心臟內科主治醫師聯手以心導管栓塞術堵住出血,李生男子終於可以重享魚水之歡。


李男於4年前因一場意外而造成下體受傷,雖有改善,但2年多前與太太魚歡之後血尿,一個月前到員榮醫院就診,經泌尿科和心臟內科會診後懷疑是內陰動脈受傷形成一個管子,導致行房時因動作劇烈而出血。


李男說,血尿時曾因血塊造成排尿困難,只好到醫院導尿,最嚴重是出血量達上百cc,醫師用膀胱鏡檢查,發現整個膀胱都是血。


今年農曆又大出血,經北部教學醫院做了一系列檢查,也無法查出原因,只好每天插著導尿管,揹著尿袋過日子。


今年二月,李男至員榮醫院泌尿科檢查,主治醫師盧令一(副院長)進行膀胱鏡和輸尿管鏡檢查,發現尿道、攝護腺小動脈有破裂出血現象,經與心臟內科醫師張木信(副院長)會診後發現供應陰莖海綿體勃起功能的內陰動脈受傷後,與尿道間慢慢形成一個管子,骨盆腔激烈運動就出血。


李男由張木信醫師以心導管治療,張木信從李男的左大腿股動脈處放入導管,再由微細導管置放止血線圈栓塞,右側順利完成,但左側難度較高,心導管先向上20公分,再180度向下回轉,在儀器精準定位下不到1小時就完成手術,李男住院兩天就出院,傷口只有一個原子筆尖大小。


李男說,行房後不再有血尿,感謝盧、張兩醫師的醫治,讓他重享性生活。

分享

「跟著精油去旅行,山林秘境森呼吸」,彰化桃源社區登場。(照片林管處提供)

員林市長盃田徑錦標賽暨縣運代表隊選拔賽。(照片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