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陸軍後勤指揮部十八日在草屯演藝中心舉行「全民國防 走入鄉里」活動,透過表演活動、裝備陳展、國軍人才招募宣導及全民國防互動體驗攤位等多元內容,讓參加民眾從中瞭解國軍,進而認同國防政策,扎根全民國防教育。
活動由陸軍後勤指揮部指揮官林文祥將軍主持,首先由草屯炎峰國小太鼓表演揭開序幕,接續由上林全方位民間社團舞蹈表演、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人型氣偶表演、富寮社區樂齡班演奏表演、舞精靈民間社團舞蹈表演、旭光高中熱舞社的熱力四射及特指部戰技操演等單位帶來一連串精采表演,午後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舞動青春人型氣偶表演與陸軍司令部樂隊表演。
除表演活動外,現場有雷霆二千多管火箭系統、拖式飛彈車、核生化偵檢車及特戰突擊車等裝備陳展,壤民眾大開眼界,更瞭解國軍精良裝備,深化國防事務的認知。還有設置多個全民國防互動體驗及人才招募攤位,南投地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的農特產攤位,讓國防與地方產生緊密連結,充分發揚鄉里特色。
立委嗎文君致詞,首先恭喜林指揮官即將於七月榮昇軍備局局長,更感謝國防部今年是第二年安排走入南投活動,讓鄉親能認識國軍,讓全民國防融入鄉親生活中,面對敵情威脅挑戰,或是防疫抗旱任務,國軍總是站在國人第一線,守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一起支持國軍、擁護國軍,也歡迎年輕朋友一起加入國軍的行列。
 

分享

大村葡萄成熟了。(照片縣府提供)

首屆U15亞洲盃女壘錦標賽圓滿閉幕 中華隊以3比2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