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報導】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今年8月23-25日,舉辦3天2夜阿里山森林療癒體驗活動,由專業人員帶領大家認識自然環境,並深度探訪阿里山在地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動精心安排夜宿林管處員工宿舍,除森林療癒也認識山區工作環境。歡迎有興趣體驗放鬆紓壓的民眾報名參加。
 
報名期間從明天(4日)上午9點起開放,限額15人,歡迎好友、閨蜜、同學或家人一起報名,在阿里山尋找自然處方的森林療癒活動。
 
嘉義林管處表示,歷經3年COVID 19疫情解封後,都會生活及工作又回歸快速的步調,該處特別舉辦阿里山森林療癒活動。
 
透過專業森林療癒師的陪伴導引,在規劃完善的森林環境中,體驗自然且感受森林的寧靜和生命力,同時飽覽阿里山千變萬化的自然生態風光,並探索豐富的人文歷史。
 
森林療癒含括人、環境與活動3元素,透過走入森林及大自然間,以五感體驗的方式使身心放鬆。
 
嘉義林管處指出,本活動結合阿里山生態旅遊協會與森林療癒師,除聽在地解說員述說阿里山的百年故事,也前往阿里山秘境森林療癒基地品嘗阿里山高山茶,並在今年度剛啟用的水山療癒步道,進行坐臥林地、品味心如止水的寧靜時光。
 
經由設計的森林療癒活動減輕壓力、焦慮和憂鬱等負面情緒,同時增強身心健康和免疫力,邀請民眾與好朋友一起來探訪,透過森林療癒探訪內心的自己。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9800元,費用包含食宿、阿里山門票、保險及園區內交通費用。其他注意事項,請在報名前詳閱活動簡章。(圖/嘉義林管處提供)
 
相關問題可電洽育樂課王小姐05-2787006轉156;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Dy54m

分享

警方辦理守望相助隊訓練 讓二百廿名隊員受益匪淺

嘉義縣番路鄉「農民黨一號」芒果具果肉細嫩多汁、甜度高味美等特色 鄉農會近期開放團購 愛吃芒果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