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為期3天的「員基義起‧友癌同行」愛心義賣,今(10)日在員基醫院,義賣所得將作為「癌友急難救助金」。


愛心義賣在員基醫院一樓大廳舉辦,首日邀基督教青年會(YMCA)和e麥音樂事工團體演出,為義賣揭開序幕。


院長李國維回贈感謝狀給設攤義賣的善心廠商或店家,包括統一超商、杏一醫療用品、手勾手咖啡、Moolin慕林、友華生技、益富營養品、員林食品、三入好棧Three in、寒溪長老教會、麗瑩行、志昌洋傘、歐妮的韓國小商行「世界GO」等,義買品項有營養品、仙草干茶、拉拉山水蜜桃、原鄉蜂蜜、韓國飾品雜貨,吃、喝、用等,期盼藉社會大眾善心凝聚資源,幫急需經濟支援的癌友。


李國維院長說,員基是一家由耶穌基督建立的醫院,開院迄今八年,癌症腫瘤中心也成立七年,目前有非常多的癌友在員基接受治療。


李院長說,感謝神促成今天的愛心義賣會,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希望藉員基團隊和民眾愛心,成為癌症治療家庭的祝福,陪伴癌友在抗癌之路多一些溫暖和幫助。


員基行政副院長施淑慧說,今日是員基開院後首次舉辦的愛心義賣,籌辦時思考義賣所得的捐助對象,團隊先想到癌友,因癌友的抗癌之路除健保給付治療外,還有一些自費治療支出,希望義賣給經濟困難家庭作為急難救助金的支助。


施副院長感謝眾多特色店家參與義賣,願神帶領義賣活動圓滿完成。


施淑慧說,癌友抗癌之路要有堅強的心來承受治療過程的折磨和醫藥費用,乃燃起員基醫院希望藉愛心義賣作為癌友的急難救助金,以減輕癌友負擔,讓患者安心治療,也給家屬和醫護團隊持續陪伴。

分享

2023雲林「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 7/29相約膨鼠森林公園一路chill到晚 野餐套組7/10-20開放民眾線上預訂!

讓市民有感!重新檢討清潔隊人力 提升道路清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