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每年攝影愛好者最期盼的東石海之夏煙火秀,將在8月13日晚間9點登場,往年總是吸引許多攝影師提早卡位搶拍好角度,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今年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與嘉義在地的煙火公司聯手推出海上煙火秀,總長度360秒,將帶來具話題性的風火輪煙火、尺玉花火及海浪特效的煙火表演,為東石海之夏帶來嶄新的視覺饗宴。
 
縣長翁章梁表示,每年東石海之夏最後一天的閉幕活動,都是由璀璨的煙火作為漂亮的結尾,今年活動同樣有規劃煙火秀,由嘉義在地的煙火公司演出。
 
屆時將施放1萬2千發煙火,有多款不同尺寸的煙火,最大達12吋煙火,正是與2022國慶焰火同等的高規格煙火,必定會非常精彩,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翁縣長說,今年最佳觀賞點除漁人碼頭外,也特別推薦今年新完成的「大船入港」船屋,全新景觀造型船中央景觀台,結合煙火、地景、地貌及海港的景色,可拍出另一番的美感。
 
今年度煙火表演的廠商是深耕於嘉義的在地業者,海之夏是嘉義東石的年度大型活動,希望能由在地的公司來展演煙火。
 
當天所規劃的煙火表演,將帶來時下具話題性的風火輪煙火,搭配雙堤岸的特效,施放高空煙火及尺玉花火,並結合在地的海洋特色,施放海浪特效及水母等造型煙火,將帶給遊客震撼之美。
 
文觀局長徐佩鈴說,東石漁人碼頭閉幕煙火秀,預計於8月13日晚上9點登場,煙火施放長達6分鐘,為海之夏活動閉幕留下最美的煙花!
 
她也推薦欣賞煙火的1日遊行程,上午可以到洲南鹽場認識鹽之花或到高跟鞋教堂散步,中午到布袋魚市品嘗現撈的海鮮料理,傍晚到東石的白水湖欣賞夕陽。
 
最後,晚上再到漁人碼頭聽音樂看煙火,欣賞多彩變化的美麗煙火於空中綻放,與海平面相映成動人美景。徐局長熱情歡迎全國遊客踴躍欣賞這場精彩的夏日海上煙火秀。
 
◆更多活動資訊將公布於「東石海之夏」臉書粉絲專頁。(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菱傳媒》最新民調 雲林縣長張麗善整體施政滿度度高達74.96% 50歲以上縣民逾8成滿意 其中「觀光旅遊」突破5成奪冠!

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實際走訪嘉義特教、嘉商及華商三校園 向教育部爭取千萬經費 升級嘉義市校園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