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於8月1日辦理「教師研習營」,由秦創科技公司專業人員產學合作分享網紅直播教學,並邀請全球匠繡盃紋綉藝術陳昱禎總監及敏鳳老師,與台南科大林家旭博士分享美妝素描、紋繡等技藝,研習共計4小時,與會教師咸認獲益良多。
 
「網路無國界!」環球科大透過課程培訓網紅直播主積極向上的雄心,鼓舞觀眾、傳達正能量,並以振奮人心的方式互動,創造力和創新思維,努力尋找新的方式,以利吸引觀眾和提供有趣的內容,且致力尋找獨特角度和新穎方式,以保持對觀眾的吸引力和新鮮感。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主任徐淑敏指出,美妝素描課教授如何使用不同的化妝品和工具,並教導各種技巧和步驟,來達到不同的妝容效果。
 
學習者可學到如何修容、上眼影、畫眼線及上脣彩等技藝,並透過網路學習美妝素描技能及紋繡課程,全方位學習平面到立體面。
 
徐主任說,紋繡產學不僅教授紋繡技術,還旁及美學概念和設計技巧,通過學習紋繡技術,將學會分析面部特徵,選擇適合的顏色和形狀,並應用這些原則,打造最適合客戶的紋繡效果。
 
時尚系老師林靜宜表示,辦理此項活動可提升職涯發展機會,學習紋繡技術,為學習者開啟職業生涯的新可能性。
 
紋繡技術在美容行業中非常受歡迎,尤其是眉毛、脣部和眼線的紋繡技術。掌握這些技能,即可成為一位有專業知識和技術的網紅紋繡師。(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南投縣112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雲林縣政說明會北港上場 分享縣政、鎮政建設成果 縣長張麗善:科技、觀光、宗教文化北港城加速前進!